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五四杯”篮球赛

日期:2021-04-25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新闻部 作者:黄梦萍 黄海凤 点击数:

近日,我校“五四杯”篮球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赛场上,运动健将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着五四杯,他们活力高涨,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着,实现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进攻、防守、反击。赛场上的激烈竞争,赛场外啦啦队的热情呐喊,诠释着学子们的精神风貌,展现着五四精神。我们大数据学院最近的赛况:4月19号男篮,我院落后于数理院。4月21日男篮,我院比分落后于体院;4月21日女篮,我院以13:32惜败商学院;4月22日女篮以19:9战胜公管院。4月23日男篮,我院以44:19战胜音舞院;4月24日男篮,我院以45:40战胜化生院;4月24日女篮,我院惜败化生院。篮球运动员健将们,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败,阳光总在风雨后,成功总在失败后,继续加油。

此次“五四杯”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始终体现体育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目前,我院在“五四杯”篮球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后面的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将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一起继续关注赛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