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第十四期党员宣讲活动

日期:2021-04-26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孟珂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我院党委开展第十四期党员宣讲活动。我院党委于2021年4月24日-25日(晚上19:00-19:30)在弘毅楼2-501、2-503、2-506、2-507及3-201教室开展以“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的历史转折”为主题的党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吴婷、陆丽秋、陈蕾、梁姿芝等10名学生党员主讲,大数据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到场聆听。

活动中,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从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十一届三中全会为何是伟大的历史转折两方面逐步深入讲述,引导和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并从中感受到共产党发展的艰难历史。

本次宣讲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踊跃活动。同学们从宣讲中明白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彻底否定了“两个凡是”的错误方针,重新确立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指导思想等重要决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