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11-29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黄海凤 陆飞飞 谢君玲 李家欢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计信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11月28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弘毅楼2-507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容万韬主持;党委副书记谭黔林、副院长吴启明、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主席团候选人、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随着开幕词的宣读,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本次代表大会主要分为了五个议程进行展开:第一个是听取和审议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是对整体内容及处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提议;第三是审议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第四是选举产生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五是选举产生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闭幕式致词宣告完毕,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了各班级组织的战斗力。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及稳定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