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河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0-11-24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韦尼斯 黄海凤 黄德攒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日至22日,河池学院举办了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各二级学院选出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用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其中,计信学院在本次运动会喜提总冠军。集体荣誉荣获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四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项目获得了: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女子甲组4×100接力赛第一名、男子甲组2×200接力赛第一名。个人项目中,田赛:陈泽深同学在男子甲组100米中获得第一名、蒋银同学在男子甲组800米以及男子甲组1500米赛获得第一名。径赛:男子甲组跳远决赛胡旭龙同学获得第一名,男子甲组跳高决赛李路元同学以1.81m的成绩打破纪录荣获第一名,铸就田径运动会的新辉煌。

河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举办圆满成功,运动员收获满满。田径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教学改革与事业发展的一次综合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