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第十八届院运会表彰大会

日期:2020-11-06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郭晓慧 孙华涔 李家欢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弘毅楼1-102召开了第十八届院运会表彰大会暨2020年校运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谭黔林、团委书记容万韬、团委副书记赵家祺和辅导员杨艳、张鲜月、庞辉龙、李家欢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计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大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出席的领导老师,随后通过视频回忆了院运会中运动员们赛场上的精彩瞬间。接下来,主持人宣读了计信学院第十八届院运会的比赛成绩,各领导老师对比赛获奖的班级、获奖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紧接着,获奖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表了感言,讲述了对此次院运会的体会与感悟。最后,由党委副书记谭黔林做重要讲话,他对院运会中参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们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多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希望在第十八届校运会中继续努力,再筑计信辉煌。

本次表彰大会暨运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大会对在院运会中的运动员顽强拼搏、工作人员默默奉献的精神进行表彰的同时也希望这种精神能够促进计信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再创计信学院的新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