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2019-2020年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日期:2020-11-06 来源:计信新闻部 作者:兰剑锋 谢君玲 陆飞飞 李家欢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弘毅楼1-102教室举行了2019-2020年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团委书记容万韬和辅导员杨艳、张鲜月、庞辉龙、李家欢出席了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新老干部、2019级班主任助理、各个球队队长、文艺团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在颁发仪式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其后播放了过去一年里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工作视频。再者,主持人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干部、2019级班主任助理、各个球队队长、文艺团干部的名单,老师为其颁发聘书并做了合影留念。随后由团委学生会李景业代表进行发言,并对今后工作出了承诺。最后容万韬老师做了总结讲话,老师回顾各部门工作中作出的优良成绩,极大地肯定了老干部们的认真勤奋、任劳任怨的工作学习精神,同时引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上始终要做到不忘初心。

本次会议展现了团委学生会的青春风采,凝聚正能量。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也将不断进取,继续把团委学生会打造成计信学院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