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计信学院网络工程党支部积极分子竟选支部大会

日期:2021-04-01 来源:网络工程党支部 作者:骆燕微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15:00,计信学院网络工程党支部在东区弘毅楼2-503教室,召开积极分子竟选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朱贤明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讲明会议的目的和流程。然后支部的苗子分别依次进行自我陈述,表明自己的态度,陈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在校内外发挥作用情况,参加活动情况,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整改的措施等。接下来,所有苗子陈述完毕后,在场的支部成员对他们的陈述结合他们自身的表现综合考虑给他们投票。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杨云峰发表讲话,他指出,支部成员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要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大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维护好党员形象,意识形态不能有偏差,今后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