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孟珂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16:0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由彭金松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金松同志分别从四个部分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着重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深化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师生在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牢牢抓好政治引领,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精心抓好专题培训,精心安排课程,用好红色资源,发挥线上优势,开展专题研究阐释和学术研讨,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务实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淬炼党性修养。

会议最后,彭金松同志总结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迈入新发展阶段的内在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