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12-31 来源:计信学院党委 作者:陈紫菲 李家欢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计信学院党委在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5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计信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党委副书记谭黔林、党委组织委员容万韬、党委宣传委员张运坤,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袁爽爽同志主持。

仪式开始,组织委员容万韬同志宣布今年发展新党员名单,并由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紧接着,容万韬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宣誓。

随后,由新党员代表徐金珂同志、正式党员代表邝群芝同志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她们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先进模范意识,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水平。

   最后,由党委书记彭金松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彭金松同志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党员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