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3-30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下午3点,计信学院在弘毅楼2-508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我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班子会议,主要有四个方面:书记彭金松就意识形态主题进行研判发言;副院长吴启明就2021级新生招生计划进行报告;副书记谭黔林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困难学生相关情况进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接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容万韬同志介绍党史学习方案以及汇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和分工;与会人员讨论工作作风整改措施及会议反馈;副书记谭黔林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廉政案例警示教育学习。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与会人员充分参与讨论,更加清晰工作接下来的开展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