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与长城教育事业部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1-12-2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兰剑锋 刘志耀 点击数:

2021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与长城教育事业部在明德楼305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长城教育事业部黄永明、廖江涛,大数据学院院长林芳、副院长吴启明、梁志勋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首先林芳对黄永明、廖江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林芳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实训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随后廖江涛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长城教育事业部,让与会人员了解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愿景。廖江涛表示当前中国微电子制造和CPU设计生产等卡脖子技术领域受制于人,长城公司致力于国产CPU研究设计及其应用技术的开发的同时,企业迫切需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相关人才,只有校企合作能使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林芳宣布大数据学院将聘请黄永明为我院兼职教授,任期三年,并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与我院有着紧密供需关系的中国长城教育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有机结合和资源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图/刘志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