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 “大数据应用开发”考试中取得瞩目好成绩

日期:2022-01-13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林均 点击数:

2022年,新年伊始,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传来了喜讯:我院学子在2021年12月25日举办的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高级中取得优异成绩,25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理论和实践两门考试同时通过的学生20名,通过率达到80%,成绩十分瞩目。

我院在本次考证中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瞻远瞩与大力支持。2020年我院准备申请大数据应用开发考点,特派遣数名精通java开发的青年教师参加国信蓝桥公司举办的教师培训,老师们积极认真,获得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2021年,我院开始准备组织学生培训,本着勤俭节约原则,我们使用预选拔机制。暑假前夕,我们邀请国信蓝桥的行业专家为学生免费培训20天。同时引导和鼓励有意愿的同学利用假期在相应网站上自学大数据初、中级课程内容,返校后进行测试,选拔前50名的学生免费参加高级课程的培训。这种选拔既考察了学生的java基础,又考察了学生的自学能力,为考证考试挑选出最合适的种子选手。在培训的过程中,我们以线上课程加老师现场实践指导,及时查漏补缺的方式,在考前6个周末12天的集训中学生的进步斐然。最后以最佳状态参加考试,考出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