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职工学习会议

日期:2022-04-2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梁艳泓 梁福朝 李家欢 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40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学习会议。会议由院长何奇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我院上一任党委书记彭金松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介绍任职期间的学院各方面情况,对我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随后,何奇文介绍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魏菱,院长何奇文,党委副书记黎军,副院长吴启明、梁志勋及其分工。同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强调大家都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我院接下来的发展做了重要指示。

吴启明强调指导老师要重视毕业论文指导,对指导老师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最后,梁志勋在“大创”项目申报指导方面做出指示,老师要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参加大创项目,指导学生做项目,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本次会议,是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得失,部署了我院接下来主要的工作任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一定会更好。


(图/梁福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