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2-05-20 来源: 作者:梁福朝 李家欢 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40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大数据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菱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及学校办公室有关会风会纪要求的文件精神,明确了学院会议纪律要求。

接着,魏菱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给大家提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相关要求。

随后,魏菱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相关案例,并组织学院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教育方针和高校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学习,进一步统一了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凝聚了教书育人的力量。

(通讯员:文/梁福朝 图/梁磊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