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教室清洁—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1-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 作者: 点击数:

为净化美化学习环境,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9日下午在逸夫楼开展“教室清洁—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走进教室,开展卫生大清洁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分组分工,有序配合,除了对教室的地面和窗户进行深度清洁,对平时忽略的卫生盲区如门上的贴纸污渍也进行了清理,任何角落都不马虎,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共同努力,教室桌椅摆放整齐,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焕然一新。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身体力行服务师生,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

本次活动借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契机,立足工作实际,回应师生关切,有效改善了教室的卫生情况,打造了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真正做到了为老师和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了全院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也提高了各位同志的服务意识。


(通讯员:图/刘春燕 文/兰春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