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为民服务践初心” 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日期:2022-11-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提高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11月19日至20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习贯彻二十大,为民服务践初心”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在逸夫楼407开展。

本此活动我院共有40余名志愿者为全校师生提供计算机维修服务,解决在电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包括电脑检测、电脑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病毒查杀与防御、疑难咨询等。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接待师生,为他们解答疑惑,处理实际问题,得到师生的赞扬。

此次活动把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与学党史有机结合,引导学生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践初心,办实事。志愿者们秉承“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回报社会”的服务理念,充分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学校师生解决计算机相关的技术问题,在实践中提高专业实际操作能力。


(通讯员:图/梁艳泓 文/兰春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