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1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305室召开2022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

首先,魏菱带领大家学习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印发的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在跟进学习环节,魏菱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主题学习环节,学院党委书记魏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奇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军进行了中心发言,他们分别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基层党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为河池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全面深入学习五个牢牢把握,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时效性进一步提升”谈了学习收获。

学院党委委员肖辉辉、杨云峰、容万韬、何传波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魏菱进行总结。她说,七位同志都进行了很好的发言,会前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准备,效果较好,希望继续发扬。同时,她指出,作为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谈业务提高与讲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要放宽视野,从党委委员的角度去思考学院的发展建设问题,大家在提出问题的同时应提出解决的办法。希望与会人员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