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日期:2022-11-19 来源:大数据学院第三支部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1月18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在弘毅楼2-506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庞辉龙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既定流程进行。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威龙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威龙等5位同志表示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做模范先锋。经过票决,支部大会通过了同意接收李威龙等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庞辉龙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李威龙等5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李威龙等5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的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多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通讯员:梁艳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