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日期:2022-11-27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1月26日晚,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弘毅楼2-501观看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主要内容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讲述青少年如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本次云团课的学习,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和正确道路指引,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通讯员:图/吴辉辉 黄燕玉 文/唐红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