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07-0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梁德辉 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5点,大数据学院党委在东区弘毅楼2-507举办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会议由党员同志黄颖萍主持,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同志和新老党员参加。

仪式开始,奏唱《国际歌》。奏毕,由党委组织委员容万韬同志宣读朱贤明等33位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党旗下,党委组织委员容万韬同志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委书记彭金松做总结讲话,彭书记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三是积极实践,提高能力。希望同志们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