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8 来源: 作者:刘媛 点击数:

7月7日16:0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在东区弘毅楼2-5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高志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肖辉辉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肖辉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率先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及主动接受批评,随后何传波等同志就自身党史学习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肖辉辉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同志再接再厉,加强党史学习,特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希望党支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建设得更好。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