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国共产党章程》

日期:2022-05-26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梁德辉 李家欢 点击数:

2022年5月2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506组织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培训课程由党委委员容万韬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容万韬以要学好党章首先学好总纲,总纲就是总的纲领、原则和要求,是党章的核心部分,在党章中具有重要地位开讲。他提到党章条文是每个党员、党的干部和各级党的组织必须严格遵守的行为规范时,勉励大家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章条文,在日常生活中践行。

容万韬强调,联系实际学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用党章规范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不能藐视纪律,要严格遵守。只要政治立场坚定,才会淡定。养成思考习惯,认清矛盾,保留意见,要遵从集体决定,结合实际去学习,实事求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