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日期:2022-06-02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马铭凤 点击数:

6月1日16:30,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506组织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本次培训课程由党委委员张运坤同志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运坤同志通过讲述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她讲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只有以谦虚谨慎的态度,保持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本色,以坚定的意志和不屈不挠、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觉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对党的忠诚,就一定能够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就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复兴。


QQ图片202206011851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