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日期:2022-06-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马铭凤 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15:00,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弘毅楼2-506组织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本次培训课程由党委书记魏菱同志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魏菱同志通过讲述中国完成消除绝对贫困的目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内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一代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IMG_20220608_150033


IMG_20220608_1501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