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召开“反腐倡廉”主题宣讲会

日期:2021-10-2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 作者:刘媛 点击数:

10月27日16:3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在逸夫楼410召开“反腐倡廉”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容万韬同志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容万韬同志以一段反腐视频告诉大家国家对贪污案的处理是极其有力的,而且在反腐的道路上一直坚持严惩腐败,打击黑恶势力;随后,容万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监督的文件,文件对学校重点邻域、关键环节实行监督、再监督方法,全面从严治党,防止因疏于管理和失职失责失察引发违纪违法行为,科学有效预防腐败。

最后,容万韬同志还告诫大家,不能因手握职权就滥用职权,不能让自己在办事的时候用职权去走捷径,希望大家能够正确把握职权,正确利用职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