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 作者:黄桥 李家欢 点击数: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由计算机应用党支部副书记罗富贵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全体成员一起观看《党课开讲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视频,深刻体会共产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的建党精神。

支部副书记罗富贵就意识形态安全问题上提出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在认识上有做改变,要掌握主动权,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其次,就党风廉政建设的问题上提出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着力提高制度的科学性、系统性、权威性,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

最后,支部书记彭金松做总结讲话,身为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了解党的宗旨、党的制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