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召开《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宣讲会

日期:2021-10-2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 作者:刘媛 点击数:

10月27日16点,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在逸夫楼410召开《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肖辉辉同志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肖辉辉同志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在什么是意识形态中,肖辉辉同志解释意识形态表现在政治、法律、道德、哲学、艺术、宗教等形式中,其在宗教中表现得更为突出。他还将意识形态比作路灯,随着灯所指引的方向我们才不会迷路。

本次会议使大家对意识形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对社会造成影响,同学们表示自己会努力规范言行,为意识形态安全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