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议

日期:2021-11-18 来源: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 作者:马铭凤 点击数:

为了深入响应党的号召,培养新的优秀党员,11月17日下午16:30,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于东区弘毅楼2-501教室召开拟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谭春燕,卢青梅,张露露,李琳,杨柳慧,林展荔,杨小城,钟旭雄8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答辩的问题,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李国旺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李国旺同志讲解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由谭春燕等8名同志依次上台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以及思想上进行个人陈述。紧接着的答辩环节,由答辩小组对谭春燕等8名同志进行相应提问。最后答辩小组成员对其进行公平投票,李国旺同志现场公布答辩成绩,谭春燕,卢青梅,张露露,李琳,杨柳慧,林展荔,杨小城,钟旭雄同志的答辩成绩均为优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