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2-03-17 来源: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 作者:马铭凤 点击数:

2022年3月16日下午,大数据学院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于东区弘毅楼2-501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阮忠同志主持。

会上围绕党支部发展的实际情况,结合本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分析,开展批评和总结。会议流程包括三个部分:一、工作总结汇报,阮忠结合实际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等情况对党支部进行总结汇报;二、自我批评,阮忠率先带头从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和剖析,提出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三、讨论总结,阮忠同各党员进行讨论并总结,党支部存在哪些不足、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改进。

组织生活会是党内重要会议,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党支部将会持续深入开展党性分析,真正做到思想自学和行动自觉,不断改进和完善党支部的工作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