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2-06-16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 作者:梁艳泓 点击数:

6月15日16:3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在东区弘毅楼3-201展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黄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黄睿同志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开始,覃奕润、钟小云等八名同志依次上台自我陈述,答辩小组成员就入党动机、日常表现、理想信念、党的基础理论等问题进行询问。答辩小组根据答辩对象的答辩情况给予相应的评价意见并公平打分。

根据第一项议程的最终评定结果,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容万韬同志、肖辉辉同志对覃奕润、钟小云等八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最后经过参会党员讨论,对是否同意覃奕润、钟小云等八名同志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同意覃奕润、钟小云等八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肖辉辉同志首先对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这八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上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到从人生追求上把自己的生命融入工作,树立更好的党员形象。另外也希望支部成员能以党的先进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



20220615_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_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20615-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_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