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日活动--参观浙大西迁纪念广场

日期:2022-09-28 来源: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年9月28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参观浙大西迁纪念广场,由支委委员于四悦带队。

参观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学生李冠男向同志们详细的讲述了浙江大学进行西迁的原因、西迁过程及在战火中办学的峥嵘岁月,大家都表示很震撼。随后,同学们自行参观浙江大学西迁办学的壁画。通过壁画上的故事,同学们加深了对浙大西迁的认识和理解,了解到了浙江大学西迁对我国教育的进步和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于四悦同志寄语同志们: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要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浙大西迁纪念广场3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浙大西迁纪念广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