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9月13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40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庞辉龙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庞辉龙总结汇报支部上半年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坚持理论学习,不要谋私权,不触碰底线。然后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如党员自身素质有待提高,缺少实践;同学党员的积极性不高,推进速度慢等。接着五位党员代表上台发言,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谈自身情况,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庞辉龙作总结,他表示,希望大家规划好学习时间,重视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进,时刻以新时代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作者:黄奕楠 拍摄:黄奕楠 校对:李家欢 审核:黎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