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9月1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弘毅楼2-5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蓝消蔓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谈近期以来,自身的收获与提高,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这一指导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其他同志表示在党员带动下,感受到了共产党员激情的热血,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作者:梁铭鎏;拍摄:梁铭鎏 校对:李家欢 审核:黎军)


e1d8f0c9133469f3058262c6d3e8dc3

16946810774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