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基因,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9 来源:大数据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11月8日,为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弘毅楼2-507开展“追寻红色基因,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陈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陈奕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依次由朱梁山、卢春锦、朱晓宇、李秋芳、韦天开等5位同志为我们分享了廖峰等英雄人物的故事,了解革命先烈的故事,如克服种种困难完成了两万多公里的长征,又如在抗日时期英勇顽强地对抗日军。他们的英勇事迹将永远铭刻在中国人民的心中。

本次党日活动,让同志们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应传承和弘扬廖峰等烈士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牺牲精神,秉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作者:梁铭鎏;拍摄:梁铭鎏 校对:李家欢 审核:黎军)


IMG_4314

IMG_4277

IMG_4292

IMG_428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