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6 来源:大数据学院党委学生第三支部 作者: 点击数: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国家安全保障能力,培养国家安全观念,2023年11月15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在弘毅楼2-506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谭莉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首先,她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向我们阐述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现实意义。接着,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片,广泛传播国家安全知识,让同志们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她希望大家积极主动了解国家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义务感和荣誉感。

(作者:黄奕楠 拍摄:黄奕楠 校对:李家欢 审核:黎军)


IMG_1501(1)

IMG_1503(1)

IMG_149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