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9 来源:大数据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2023年11月29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弘毅楼2-507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姚健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上,姚健向大家宣布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姚健、马彩叶、陈子森、梁金玲和闭紫灏等五位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分享了对“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新青年”的感悟。他们表示,在新知识、新问题层出不穷的当今时代,自己更加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学会学习,不断以新的知识充实自己,不断在解决新问题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

通过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新青年,在长期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前进、不断进步,紧跟党的步伐,切实发挥自身的力量,积极完成各项任务

(作者:梁铭鎏;拍摄:梁铭鎏  校对:魏志荣  审核:黎军)


IMG_9981

IMG_9987

IMG_00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