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李家欢 马铭凤 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15:30,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东区弘毅楼2-507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党委书记彭金松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彭书记围绕一个“主题”, 两个“庄严宣告”,四个“为了”和九个“必须”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彭书记号召大家作为党员,自身要加强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本领,为服务社会做好充分准备。不仅如此,我们都必须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学习和努力工作!


20210707d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书记


20210707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