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唐毓首列席参加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07-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三点,大数据学院在弘毅楼2-510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同志列席参加。

本次学习会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带领与会人员围绕一个“主题”,两个“庄严宣告”,四个“为了”和九个“必须”等方面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结合学校实际,建校70周年,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应为国家培养未来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院长林芳讲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感触,国家在不断变强,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副院长吴启明发言讲到,要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党委委员肖辉辉讲到我们可以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质量建设。

最后唐部长做总结讲话,要重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党100周年的来之不易,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原则,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运用到学校办学实际,抓好育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