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视频

日期:2021-11-11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作者:刘媛 点击数:

11月10日14:20,大数据学院党委分别在弘毅楼2-506、2-507组织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视频。各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观影。

视频介绍了黄文秀同志在任职驻村第一书记期间为实现全村脱贫的目标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在观看视频后,同学们了解到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同学们纷纷表示被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的精神所震撼,并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