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5-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5月14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在逸夫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军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首先,与会同志一起观看《零容忍》纪录片,黎军围绕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主题,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进行廉洁教育,督促各位同志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廉洁从业,砥砺前行。随后,容万韬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忠诚与信念,坚定自己积极为党工作的决心。

最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毕业前上的最后一课中收获满满,并一起在“崇清尚廉”主题板报上签字。

(作者:李昶霖 拍摄:兰春琴 校对:李家欢 审核:黎军)


观看《零容忍》_副本

主题

5240271096D6745503CC1CFA71FB9FA7(1)

777C5D4215ADABB6DD0857A45646914E(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