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407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专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魏菱首先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重大意义。她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问题,并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工作、专业特点一体化推进主题教育,形成特色。

本次会议,教职工们表示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作者:王宏 拍摄:龚蔚 校对:李家欢 审核:黎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