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位置社交网络中的隐私保护关键技术研究”主题讲座

日期:2021-11-23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邓齐骏 兰剑锋 点击数:

为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前了解一些与就业方向相关的知识,大数据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弘毅楼1-205举办了“位置社交网络中的隐私保护关键技术研究”讲座。主讲人为李明珍博士。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梁志勋亲临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聆听讲座。

讲座上李明珍博士首先从我们为什么要学习隐私保护技术出发,由生活中常见的例子体现出了隐私保护技术重要性,接着从系统结构、研究内容等多个方面讲解了隐私保护技术的过程以及需要的技术手段,同时还为同学们讲解一些了隐私保护的方法。最后,李明珍对本次专题讲座进行了总结,隐私保护与我们息息相关,在我们生活发挥着巨大的保护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把所学的知识结合到实践中,并提高自己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

讲座最后,李明珍博士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打好基础,不断探索和深刻了解前沿技术。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李明珍博士进一步交流感兴趣的问题,同学们感到充实并开阔了视野,也对学好本科基础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IMG_259

(图/庞桂萍、兰春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