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诚邀广西师范大学唐振军教授做学术讲座

评审驱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

日期:2021-11-24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梁磊琳 点击数:

11月23日晚,大数据学院诚邀广西师范大学唐振军教授到图书馆122报告厅做题为“评审驱动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大数据学院院长林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教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到场聆听本次讲座。

唐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项目的重要性、NSFC资助体系、NSFC项目管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各位教师讲述了如何撰写项目申请书。他提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学术思路的总结、是研究实力的展示、是严谨作风的体现,希望大家都有所突破。

林芳做总结讲话提到希望大家跟唐教授加强交流,在科研项目能够实现新的突破。讲座结束,唐教授与在场教职工进行交流互动,对教职工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图/梁磊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