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诚邀广西民族大学周永权教授开展“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现状与展望”讲座

日期:2021-11-27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黄德攒 点击数: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同学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知识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于11月26日上午,在弘毅楼1-205室开展主题为“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现状与展望”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广西民族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周永权教授,同时到场的还有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吴启明、梁志勋及大数据学院部分班级的同学。

首先,周教授详细介绍了目前所用到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在实践中的应用;接着,周教授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并对其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人工智能技术一定会在未来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后,周教授为同学们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学习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紧跟时代的步伐,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发挥出我们的专长,在人工智能领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教授本次讲座的精彩演讲,让同学们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研究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IMG_0773



(文/梁福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