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布置会

日期:2022-01-13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家欢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在逸夫楼407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林芳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林芳向大家传达“落实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随后跟大家布置本学院的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方案,包括领导小组、专业小组、分工、奖惩方案等。他强调,本次学院三个专业一起评估,是我们所有人的事,大家都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参照评估时间节点提前完成各项工作,做好本次评估工作,争取以好的成绩通过。

副院长吴启明指出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到安排到的人员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大家互相协助,主动提供相关材料。

最后党委书记彭金松强调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