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和罗城县大数据发展局举行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10-2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 点击数:

10月27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奇文、副院长吴启明、学院办公室主任容万韬以及肖辉辉教授等一行4人赴罗城县大数据发展局就罗城大数据建设发展进行调研,与罗城县大数据发展局局长覃龙、副局长潘凯黎等共同商讨罗城大数据人才培养、数字化新农村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

何奇文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希望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能与罗城县的乡村振兴和农村大数据建设紧密结合,更好服务于罗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重大项目联合申报、技术成果合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探索一条独具特色的校地合作协同发展之路。

覃龙局长表示,罗城大数据发展局目前面临人才短缺、技术缺乏的问题,希望河池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学科和科研人才优势,为数字政府、数字乡村建设提供人才和技术的支持,同时加强在重大项目中的交流合作。


http://m.qpic.cn/psc?/V113XVb44OFw0j/bqQfVz5yrrGYSXMvKr.cqTOmL069PfWmMTDOxw30SOlX4G*9sHrle8bTCTtqB47vbY.VeV8oPoTATCCwZbJpRrwWEc1vZwehvwKS3FrbqII!/b&bo=3w1ABt8NQAYBByA!&rf=viewer_4


  http://m.qpic.cn/psc?/V113XVb44OFw0j/bqQfVz5yrrGYSXMvKr.cqTbQFWDiBV6XudeOU4DThP37CyCK3SqFRY3lju3e5tF37PsVS2QyVYcouRx7kPo65dd5hl6agJ7REKcZOjVI6Lw!/b&bo=3w1ABt8NQAYBJwA!&rf=viewer_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