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 点击数:

11月8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及教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吴启明副院长对本学期以来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对当前阶段学院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研判。教学督导组组长覃运初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仍需要进一步提升,要充分发挥班级信息员在教学督导中的作用,定期向师生通报督导情况。何奇文院长肯定了学院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效果,重点分析了在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原因,对本学期下一阶段工作从院级思政课程建设、常态化教学检查、学院三级教学督导、实验室管理、教研室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规范实验室管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学风教风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此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我院本学期前期工作的总结和效果研判,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方向及工作任务,确保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各项预期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对我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学正常运行、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