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2-11-09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1月9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楼407召开11月的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启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吴启明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来教学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截止目前,本学期学院完成了五个大方面工作:一是完成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二是完成了网络空间安全新专业和广西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申报;三是设置了五门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四是完成了高校状态数据库的填报;五是完善了日常教学规范、督导工作条例等制度文件。

接着,吴启明副院长就下一步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11月、12月教研室要分别安排一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阶段成果验收活动;二是持续开展青年教师听课评课活动;三是大力推进教学大纲撰写工作;四是持续加强教学督导,推进课堂违纪行为的通报和纠正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设计和实习指导工作。

最后,吴启明副院长要求与会成员积极响应,积极配合学院工作,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障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1146

1148

图/刘志耀 文/梁艳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