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团队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22-04-10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兰剑锋 李家欢 点击数: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锻炼教师教学基本功。2022年4月9日,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于格致楼509教室成功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韦岩松、人事处处长苏安、教务处副处长韦晖以及我院党委书记彭金松、院长林芳、副院长吴启明担任比赛评委。

 

IMG_3809(1)

赛前,吴启明介绍比赛要求及评分细则。随后,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参赛选手赛前精心准备,赛中各显神通,他们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和动作、精美绝伦的课件、条理清晰的上课流程,充分展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宋倩、张绿云的竞赛片段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赛后,韦晖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他对全体选手的教学基本功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如何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给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启明对比赛进行总结,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学院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手段,希望选手们不断学习先进教学理念,深挖课程思政元素,深化教学手段创新,不断强化自己的教学技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IMG_4094

IMG_418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