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开展“挑战21天”晨读、晨练活动

日期:2021-11-28 来源: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作者:兰剑锋 点击数:

近日,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21天”晨读、晨练打卡活动,共同促进着院内学风建设,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IMG_9170


IMG_9205

晨读活动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不推脱,不早退,不迟到”的青春格言。他们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下,不仅阅读了文学作品,学习了专业书籍,掌握了四级词汇,同时也体验到了早起读书所带来的精神上的满足与充实。他们在早起晨读的习惯养成上不断努力,让早起晨读打卡活动发挥出真正的作用,散发出迷人的魅力,自身也在逐步成为习惯良好、学风优良的活力青年!


IMG_9208

IMG_9200


晨练虽然很辛苦,但大数据学院的同学们却从未放松,他们在青春的赛道上不断奔跑,追赶着朝阳与晨光,都感到很充实很快乐。那赛道上矫健的身姿、操场上迅敏的脚步都值得他们去回忆与珍惜。正如晨光总是诞生在无尽的漆黑之后,身体的磨砺必当经历疼痛的煎熬。


IMG_9290


IMG_9345


晨读晨练既能给同学们提供读书机会,丰富自我,又能磨炼同学们毅力,强身健体的活动。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或晨读,朗朗书声传四方;或晨跑,健步如飞比电掣;或晨练,斗志昂扬迎新日。


IMG_9303

IMG_9354


大数据学院的同学们,你们是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新时代的重任;望同学们能够培养艰苦意志,在未来能够更积极地投入晨读、晨练之中。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大数据学院的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IMG_9368

IMG_9307

( 图/梁福朝)

关闭